解脫包包面的魔咒♋ Le Blanc U-One HIFU療程

by - 下午2:02

每當和其他人大頭合照時,
自己的包包面總是會迫爆mon,
與其花時間在練習「三七面」、
「高抄」等偽瘦臉拍照技巧上,
我就來到中環的Le Blanc
體驗U-ONE HIFU療程
讓我脫離包包面的魔咒。


Le Blanc裝潢富麗華美,
歐陸式宮廷風格極盡優雅,
令人放鬆心情享受療程。


梳妝枱設於房外,
方便客人於療程後整理儀容。


房間整齊潔淨,
雅致的裝潢配合柔和燈光,
感覺份外舒服,
房內設有儲物櫃
儲放衣服及隨身物。



療程開始前,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然後美容師就會為我標記療程位置,
確保落機頭時位置正確,
之後美容師會為我塗上厚厚的gel,
無需搽麻醉膏,
就可以直接開始打HIFU。

先會用上4.5 mm機頭,
當皮膚組織吸收超聲波強度後,
轉化成60-70度的熱能,
形成聚焦熱凝點,
藉以收緊皮膚的SMAS 筋膜層
而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任何傷害,
由於4.5 mm機頭相對深層,
當打到牙骹及下巴位置時,
痠軟感會較明顯。



接著美容師會換上3mm的機頭,
集中於深層真皮層,
刺激膠白蛋白更生及再生重組,
撫平較深的皺紋,
而且美容師亦會打到
平時常被忽略的頸位,
對皮膚老化鬆弛引致的頸紋
亦有一定的幫助。



打完HIFU後,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保濕面膜。



做完療程後,
還奉上愛心滋補湯水,
對於我這些搬離娘家又
不懂煲湯的人妻,
這種服務真是加倍貼心 ^o^


因為HIFU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任何損壞,
完全無創傷性,無需休養時間,
翌日仍可如常化妝上班,
徹底地不著痕跡,
這部U-One HIFU 已榮獲韓國KFDA及
歐盟國家規格CE,安全可靠。

做完療程後,面頰會有少許紅腫,
不過很快就會退掉,
做完兩星期後,拉提推高我的蘋果肌,
減淡因皮膚鬆弛下墜所形成的虎紋,
告別浮腫包包面,
顯著提升面頰線條輪廓,
使V字面型更緊緻,解除包包面的魔咒,
拍照上鏡時就可更易捕捉
零死角的立體小臉!




+療程由 Le Blanc 所提供+

Le Blanc 
地址:中環安蘭街18號16樓全層
預約及查詢:2242 6789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