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皮膚自我補水力↻ Bioderma水活保濕系列

by - 晚上9:45

踏入忽冷驟熱的春天,
除了衣服要換季之外,
其實皮膚保養產品
也需順應季節轉換,
春季的保濕工夫當然不能
繼續停留在冬季的厚重感。

前幾日我便出席she critiques x 
Bioderma Beauty Splash水潤透亮工作坊
認識兩款Bioderma皇牌產品 - 
激活水循環精華及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提高肌膚防禦修復機能,
安然度過皮膚的換季危機。


向來對醫學美容品牌情有獨鍾的我,
亦會揀選真正有效補水鎖水的產品,
所以我以前都早已用過法國醫學護膚品牌
Bioderma皇牌保濕Hydrabio系列,
十分適合我這種缺水過敏皮膚。



Bioderma激活水循環精華及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在she critiques已獲得不少好評:
可說是信心保証呢!


當日還可以親身試玩Marble Art,
過程是新奇又好玩 ^o^


將沾有染料的竹籤放入水中,
再運用小棒於表面勾畫打散,
製造成不同的波動花紋。


從點的展開, 隨心所欲自由奔放。
畫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BIODERMA應用諾貝爾得獎研究,
以皮膚生物學技術,
研創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
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
促進水分循環,從源頭改善乾涸。


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
Hydrabio Serum ($335/40ml)

含專利配方Aquagenium,
有效刺激皮膚水瑩管道生長,
帶動每秒30億水份粒子至每個肌膚細胞,
引導皮膚自我補水。


透明啫喱質地充滿水感,
輕盈無重不厚膩,感覺溫和親膚,
塗上面後滲透度高,
連我這種敏感性皮膚也適用,
為肌膚高度補水。



本身屬於敏感膚質經常乾燥泛紅,
塗上Bioderma 激活水循環精華,
即時舒緩面頰的敏感泛紅,
深層修護肌膚細胞,
注入水份,重現健康水盈活力,
使肌膚時刻保持縝密細緻。


Bioderma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Hydrabio Gel Creme ($290/40ml)

專利Aquagenium配方
即時、深層、持效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維他命PP增強皮膚抵禦力和滲透度,
防止水分流失,蘋果籽萃取促進水分循環。


白色凝膠質地快速被皮膚吸收,
毋需擔心過於油潤,
十分適合於香港潮濕夏季使用,
散發淡淡清新芳香,
提升肌膚水漾度之餘,
仍能感到清爽輕薄。



用後為皮膚細胞深層注入水份,
軟化膚質,增強水潤彈性,
讓肌膚重現健康活力,盈潤飽滿,
令我的乾燥肌回復飲飽水般彈滑柔嫩。



Bioderma激活水循環精華及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具備高保濕成分及修護力的功能,
讓肌膚回復健康,重拾正常的防禦機能,
即使踏入敏感多發的春季,
過敏問題也可跟你say goodbye!


+產品由 Bioderma 所提供+

Bioderma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