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碟韓式前菜盛宴▩ 金羅寶韓國料理

by - 上午11:59

這晚要到銅鑼灣Cinema City JP看《末日困獸戰》優先場,所以就到金百利廣場的金羅寶韓國料理吃晚飯,其實N年前在銅鑼灣工作時也來吃過lunch,能在出名貴租的銅鑼灣屹立不倒多年,也應該是保持到一定的水準吧?!


縱使裝修有點老氣,不過店內面積廣闊,極具空間感,就算兩人也可入座寬敞卡位,坐得舒服,幸好早了過來,七時過後就開始座無虛席。


餐牌選擇極多,除了韓燒之外,也有不少主食款式,因為怕熱氣,所以這天我們就決定暫且不燒。





吃正宗韓國菜,當然少不了一碟碟韓式前菜,而這裡亦供應八小碟之多,八小碟都是不另收費,有甜有辣有鹹,口味多元化,令人胃口大開。


因為我吃不了辣,所以對不辣的配菜情有獨鍾,而我最喜歡的是醃蓮藕,甜甜的很入味。


醬煮薯仔口感粉糯,同樣都是帶有微微甜味的,清爽又醒胃。


除了以上八小碟,店員還另外送多兩碟前菜 ^o^ 其中這碟紫菜,夠香脆而又不會太鹹。


這碟泡菜都是另外送的,不過我本身不吃泡菜的,所以不知道和原本八小碟前菜的那碟泡菜有甚麼分別 XD


煎蛋包魚 $168

蛋皮煎得金黃焦脆,每一口滿載濃郁蛋香。


薄薄的蛋皮裹著雪白的魚肉,肉質未算很嫩滑,而且黑椒調味稍為蓋過了本身的魚鮮味。


韓式雞肉雜菜炒粉絲 $138

我一向愛吃韓國粉絲,因為是由紅薯製成,比中式粉絲較為粗身,口感更富Q彈韌度。


雖然炒得稍為有點油膩,幸好調味控制得宜,不會過甜或過鹹,粉絲全然吸收了香甜的韓風醬油。


石煲烏冬 $120

用石煲上蒸氣騰騰,從頭吃到底都可保持熱燙溫度。


湯頭清澈,配上蔬菜、魚蛋、烚蛋、蜆肉,簡單清淡,正好平衡一下韓國菜濃重的味道。


店員亦貼心地為我們分成小碗,不過烏冬似乎煮得過久了,口感略嫌太軟身,我還是喜歡堅韌彈牙的烏冬質地。


結帳時亦會送上甜品,我就選了雪糕,真是吃得飽足的一餐!


金羅寶韓國料理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6樓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