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除反黑反白的擔憂☑ Medi Me 醫學美容中心HELIOS III 激光淡斑療程

by - 下午5:59

自從某次打完laser 淡斑後,
意外地出現反黑情況 -.-
真的令我對laser 有點兒卻步,
所以已經相隔年多沒打laser了。

不過今次打斑的儀器是榮獲
美國FDA、韓國KFDA及歐盟認證的
新一代8倍淨膚Helios III,
足以令我重拾對laser的信心,
早前我就來到位於尖沙咀的
Medi Me 醫學美容中心
體驗HELIOS III 激光療程


店內環境廣闊舒適,氣氛寧靜。



療程前後,美容師奉上
一杯暖暖的花茶,服務夠貼心。



在進行療程前,
先透過儀器做skin test
全面記錄皮膚狀況,
追蹤及深入了解肌膚所需。



底層和面層的色斑全都一覽無遺,
原來連額頭位置也有荷爾蒙斑,
只是因為一直潛藏於真皮層內,
肉眼完全看不見的。



而且skin test 更可分析肌齡,
專業又全面,使療程更可針對問題所在。



房間寬敞,整齊潔淨,
將儀器推進房後,
仍有一定空間感,
不會過於侷促。



療程開始前,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Helios III雙光束納秒飛點81激光
專利技術淨膚原理結合光學及
醫學的最新科技,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
以特定波長在一億分之一秒內,
將黑色素打碎成細小的色素顆粒,
再透過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排出,
當高能量激光束射入時,射束形成光學鏡,
透過折射性光體片,使光束聚焦成81點。



首先美容師會先以Free running mode
清除老化角質、真皮層皮脂阻塞的污垢,
控制油脂分泌,達至水油平衡狀態。



之後就會以納秒飛點1064nm
深入皮膚底層,治療深層色素沉積,
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使皮膚彈力纖維即時收縮,
由於納秒飛點探頭大幅降低熱能累積傷害,
能量與穿透深度高出傳統激光 25-40倍,
療程縮短效率倍增,
比傳統激光更快完成療程之餘,
痛感也大大減輕,
不像以前打laser會有被橡筋彈的感覺,
只覺得微微溫熱感,
對我的敏感肌而言,
HELIOS III 確實是溫和舒服得多了,
最後敷完保濕mask就完成整套療程。




做完療程已可即時見到淨白效果,
不像以前打傳統laser要等兩星期才見效,
而且刺激性較低,
不會令皮膚變得紅紅腫腫,
避免因過度受熱而造成反黑反白現象。

HELIOS III 打散底層黑色素,
改善深層色斑,
膚色明顯更剔透淨白,
褪減暗啞黃氣,
面頰上斑斑的色素也有被淡化,
使皮膚更勻淨細嫩,
再加上HELIOS III 本身都附帶緊膚功能,
提升緊緻我的蘋果肌。



治療後記緊加強保濕及防曬工夫,
Medi Me 細心地送了一盒面膜給我,
延續療程後的保養,重現細緻白滑肌。



+療程由 Medi Me 醫學美容中心所提供+

Medi Me 醫學美容中心
總代理:南明美容集團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