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再encore☺CHEF STAGE de Eddy Chu

by - 下午2:42

前幾日放假,
和老公在尖沙咀看完電影後,
想吃一頓豐富午餐,
這時立即記起大半年前來過的
CHEF STAGE de Eddy Chu
質素不俗,份量又足,
所以今次又來encore了!


午餐主菜有不少選擇,
而且會keep住轉餐牌,
除了羊鞍和牛肉眼是常駐菜式之外,
其餘的款式,上次也沒見過呢。


餐廳光線充足,
環境企理乾淨,
感覺開揚,還可俯瞰尖沙咀街景,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吃午餐,
如果我下次來吃晚餐,
夜景可會更加迷人?



千島木瓜蝦沙律

冰凍鮮味的凍蝦沙律
最適合作為清爽開胃的前菜,
加上木瓜的清新果香,
將炎熱帶來的悶氣一掃而空。



每個午餐包了一杯飲品。


雜菜清雞湯

雖然是日餐湯沒有
我最愛的招牌黑松露蘑菇湯,
但這個雞湯清透見底,
不會過於濃膩。


蒜茸包新鮮烘焗入口脆卜卜。




和牛漢堡扒配鮮魚柳及聖子蘑菇汁 ($148)

魚皮煎得帶有微微焦香,
魚肉雪白豐厚,口感嫩滑。



和牛牛味更加濃郁,
入口已是肉香四溢,
漢堡扒口感扎實,肉汁飽滿。


意大利比吉打雞配香草鮮茄汁 ($148)

西餐食雞扒最怕就是遇上鞋口雞胸肉,
但這塊雞扒卻是嫩滑多汁,
而且size十分巨型,啖啖肉,
拌以酸甜鮮茄醬汁,
相當香口惹味。




對我這個紫薯控而言,
最喜歡就是伴菜用上
我最愛的紫薯!!
番薯味濃又幼滑,
充滿粉糯甜香。




是日甜品為Tiramisu
馥郁的朱古力味,
滲出淡淡的咖啡香,
忌廉蛋糕質地幼滑, 甜而不膩。



CHEF STAGE de Eddy Chu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9樓
https://www.facebook.com/Chef-Stage-廚社-42108396127669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