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極緻膚質♬ Image Skincare全效B5補濕精華+ 3合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

by - 晚上10:11

對於我的敏感性偏乾皮膚,
保濕精華是每天必用的單品,
其中尤以易於滲透的B5 gel最得我心,
集中供給肌膚水分,
讓膚質狀態回復穩定。

最近我又試了一支不錯的B5 gel,
就是Image Skincare全效B5補濕精華
打好保濕底子後,亦可配合
3合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
塑造完美無瑕的水潤肌


Image Skincare 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主打專業而有顯著療效的產品,
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
石油化學品,不以動物作測試,
今次這兩款產品
適合任何類型皮膚使用。


Image Skincare全效B5補濕精華
Total Pure Hyaluronic Filler

蘊含18%超細分子透明質酸,
迅速滲入皮膚底層,
填補細胞之間所需的營養,
添加杏桃精華,
為肌膚提供多重補濕及
香薰療法的益處,
維他命E能夠增加肌膚抵抗力。


試管裝設計易於調控用量,
由於皮膚偏乾的關係,
通常我會用3-4滴,
透明水液的質感滲透度極高,
瞬即被肌膚吸收,
水盈無重,感覺溫和不刺激,
也是我這種敏感肌最愛用的texture,
可能因為加入杏桃精華,
帶有甜甜的香味。


本身屬於敏感膚質,
經常乾燥缺水泛紅,
當塗抹Image Skincare全效B5補濕精華後,
舒緩敏感紅印或其他炎症,
為皮膚細胞深層傾注充沛水份,
膚質回復由內而外的水潤飽滿感,
不會殘留半點油膩感。



Image Skincare 3合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
Flawless Foundation SPF 30

含積雪草及葡萄幹細胞
萃取成份能更生肌膚,
透氧度高及高抗氧化功效,
極緻保濕,可減低跨皮層水分流失。


按壓式泵裝瓶身,
易於調制份量,
總共有6種顏色選擇,
我這支色號是#1 Porcelain,
適合膚色偏白的女生,
粉質清爽透氣不焗身,
頗適合香港潮濕的氣候,
不過塗抹時比較快乾,
因此推開時動作最好快一點。



用後賦予肌膚嫩滑透明感,
與自身膚色自然融合,
遮瑕力不俗,
塗得薄薄的都可以
掩飾泛紅及粗糙毛孔,
不會予人厚粉感覺,
加入碎粉定妝,
也可令底妝維持大半天。



以Image Skincare全效B5補濕精華
讓皮膚得到滋潤,
增強抵禦力防止過敏,
配合3合1防曬粉底潤膚遮瑕液
更能使臉上的妝更服貼,
締造極緻水嫩膚質。




+產品由Image Skincare提供+

Image Skincare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kincare/
http://imageskincare.com.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