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肌膚微循環↺ Cotton Rose德國生物注氧療程

by - 上午9:53

生氣盎然的春天已悄悄地到來,
在這段季節交接期,
肌膚容易暗沉無光,循環不暢,
加上空氣污染外在因素,
以及我本身工作壓力甚大,
促使肌膚的含氧量逐漸降低 >.<

也是時候為肌膚補充氧分,
所以上星期我就來到Cotton Rose
體驗德國生物注氧療程~


這次到訪的銅鑼灣美容旗艦店
剛於去年11月開張,
裝潢仍是新簇簇,
歐陸式風格簡約清新,
打造出寫意空間。


面積比一般美容院的房間更大,
還有一個大浴缸,
極具空間感,環境寬敞舒適,
更可令人放鬆心情享受療程。


就連浴室產品也是用上大牌子,
可想而知facial 用料也一定不會差吧...



這是集合注氧、補濕嫩膚、
美白三重細胞新生療程,
首先美容師為我進行卸妝潔面的基本步。


再敷上溫和的Peeling約10分鐘,
去除表皮角質污垢,
減少黑頭粉刺,
抹掉後再敷上活肌面膜約10分鐘,
清理死皮污物,
令毛孔暢通無阻,
啟動細胞更新,
促進皮膚的吸收力。


接著美容師為我按摩肩頸,
對我這些經常肩頸僵硬痠痛的上班族來說,
即時放鬆緊繃的肌肉組織,
然後配合細胞三倍增氧的三支專用精華,
以活氧啟動專利配方,
激活細胞、促進細胞再生,
抑制黑色素沉著。


最後敷上15分鐘抑敏水療面膜,
加速修護我的敏感乾燥肌,
補充肌膚水份,恢復水盈柔滑。


這個注氧療程是全人手,
相比做機,更加依賴美容師的手勢,
與及品質優良的product,
以達到可以媲美做機的效果,
而且根據我做了N年facial 的經驗,
做機始終不如人手指腹按摩時的舒適,
加上性質較溫和,人手facial 
相對適合本身對微電流容易敏感
又或是剛做完醫美後的脆弱肌。


整個療程需時75分鐘,
經過密集注氧後,
活躍肌膚新陳代謝,
帶動肌膚微循環,
膚質即時煥然一新,
原本暗黃怠倦的膚色變得淨白均勻,
為脆弱乾涸的敏感肌膚增加光澤和彈性,
回復飽滿,重現年輕光采。


做完facial 後便可到梳妝台梳理一下,
同樣都是十分遼闊。


枱上備有fresh香水,
全程都是貫徹始終的
貴婦級享受呢!


美容師還奉上愛心滋補湯水,
對於我這些搬離娘家又
不懂煲湯的人妻,
這種服務真是加倍貼心 ^o^


假如你也想激活肌膚生命力,
告別一臉暗啞倦容,
就不要錯過今次的試做優惠!

只需於預約時清楚
說明是"Eunice"介紹,
就可以獨家試做價:$398
享用原價$1680德國生物注氧療程 (75分鐘)~



+療程由Cotton Rose所提供+

Cotton Rose分店地址及查詢電話:
銅鑼灣羅素街2000年廣場7樓全層 3956 3924
尖沙咀華懋金馬倫中心 6 樓全層 2348 8956
土瓜灣浙江街 36 號地下 2455 1518
元朗青山公路65號豪景商業大廈17樓全層 3481 3302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