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痛楚緊緻嫩顏▶ LDM無創傷細胞修復療程

by - 上午9:23

近年透過填充劑注射的
微整形技術越來越普遍,
不過我還是未能突破心理關口,
對於注射式的醫美療程,
仍然沒有勇氣去試...

今次來到凱詩美容 Pretty Beauty 
一試風靡德國及韓國的美容儀器 
LDM (Local Dynamic Micro Massage)
無創傷、無痛楚的嫩膚療程
就很適合我這些怕痛的膽小鬼。


房間雖然不算很大,
不過環境整齊潔淨,
設有位置儲放衣服及隨身物。


首先美容師為我進行卸妝潔面的基本步,
再敷上20分鐘溫和的Peeling mask,
去除表皮角質污垢,
促進皮膚的吸收力。



今次所用的儀器LDM由德國研發及製造,
以熱能、生物化學及力學作驅動,
專利的 HDFU 雙頻超聲波技術
High Dual Focused Ultrasound得到
國際認證,能發揮三大效能:
1. 雙頻輸出 全面緊致肌膚
2. 減少金屬蛋白酶 預防肌膚老化
3. 增生熱休克蛋白 提升肌膚含水量


LDM可以撫平皺紋、凹凸洞,
治療暗瘡及炎症、
減淡妊娠紋、治療紅斑狼瘡,
改善鬆弛,紓緩痤瘡、
微絲血管及敏感等問題,
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強化免疫力及再生力,
特別適合薄弱、容易過敏的皮膚。

美容師先為我塗上厚厚的啫喱,
美容師會慢慢地以LDM機頭
由頸部開始由上而下按摩,
過程中就只是感到微暖,
毫無痛楚不適,
我甚至舒服得睡著了 Zzzz


一次療程後效果都很明顯,

皮膚即時感到保濕滋潤,
原本暗黃的膚色變得淨白均勻,
為脆弱乾涸的敏感肌膚增加光澤和彈性,
拉提輪廓線條,減淡虎紋,
加上LDM從細胞開始進行修復,
不破壞皮膚組織,
自然地促進皮膚細胞的活躍度 ,
完全零downtime,不著痕跡。




+療程由LDM 所提供+

LD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