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迷秋日紅鞋兒♣ TWIST LUCIA STELLA秋冬系列

by - 下午2:59

時序入秋,各大時裝店櫥窗
已散發出濃濃秋冬氣息,
每季必定會買新鞋的我,
當然又要入手秋冬新鞋子!

我這次就看中了走高雅經典
簡約風的LUCIA STELLA
當中2016年秋冬系列的紅鞋子
就令我著迷了 *v*




LUCIA STELLA是TWIST旗下
自家手袋及鞋履品牌,
這對粉紅色絲絨矮船踭鞋
為經典的芭蕾舞鞋款
抹上艷麗的酒紅,
簡單的蝴蝶結不累贅,不矯飾,
可說是長青百搭的款式。



選用細緻而優質的物料製作而成,
絲絨材質在燈光下呈現出不同的色澤,
穿上後感覺輕便舒適,面料柔軟,
平時最怕新鞋落地會遭受「皮肉之苦」,
但這對穿了好幾次都沒有令我刮腳。



矮跟船踭就像穿平底鞋般如履平地,
但就更加舒適,
因為其實穿著鞋踭不高於1.5吋至2吋的鞋,
可以減低腳部所受的壓力,
加上漸進式兼有承托的高度,
令腳部的受力較平均。



鞋跟有坑紋,不會太易滑腳,
不過絲絨質地比較難洗,
所以下雨天就最好避免。



最近去event 都是穿這對紅鞋兒,
貼合腳面的流線型設計時髦又復古,
易於配搭,加上去event走動時間較多,
穿船踭鞋遠比穿高跟鞋舒服,
就算走了大半天路也不會太辛苦。



雖然冬天還未到,
但也已經急不及待將紅鞋兒
與秋冬衣裝穿搭~

搭上文青書卷味的格仔長褸,
依舊毫無違和感,復古大方。

襯上OL 上班服添加幾分柔美,
和tweed 粗花呢盡展端莊優雅的氣質。

又或是配上休閒風的長身冷外套,
淡化甜膩,穿出周末愜意的風格,




我的FB 專頁亦會送出
TWIST自家品牌 
Lucia Stella或Mya Roche女裝鞋~
有興趣就記得去參加:



+產品由 TWIST 所提供+

TWIST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