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輕鬆一呼Hi!Fu! 打造V小面~詩琳HIFU 逆齡提拉療程

by - 上午10:15

女生總是渴望無時無刻都擁有V小面,
最理想就是不必靠美圖APP來達成,
也不需要拍照時就角度,
幸好現今醫美技術很發達,
無創傷性就可打造逆齡V小面~

上星期我就來到詩琳醫學美容旺角分店
體驗HIFU 逆齡提拉療程~



大堂座位寬敞,感覺舒適。


梳妝枱設置於房間外面,
方便客人於療程後整理儀容。


房間面積寬闊,
提供足夠空間儲放私人物品,
環境衛生潔淨,氣氛寧靜。



HIFU 逆齡提拉療程
所用到的儀器是UltraFormer,
得到韓國KFDA及CE歐盟認証,
以無創技術拉緊SMAS肌底組織,
同時刺激膠原增生加強承托力,
全面緊緻提升輪廓,
改善鬆弛包包面及雙下巴。

今次會用到2款治療探頭,
分別是針對深層真皮層的3.0mm及
直達SMAS 筋膜層的4.5mm,
從真皮層到最深的SMAS 筋膜層
能量直達肌層不同深度,
達至全方位護理。




療程開始前,
首先治療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之後治療師會為我塗上厚厚的gel,
由於這部機痛感相對較輕,
無需搽麻醉膏,
就可以直接開始打HIFU。


先會配合4.5 mm治療探頭,
熱能使整個SMAS 筋膜層受熱收縮,
拉緊肌底組織,達至緊緻提拉效果。

4.5 mm機頭針對的筋膜層較為深入,
當打到牙骹及下巴位置時,
這時會感到輕微痠痛感,
打面頰位時就不覺得痛,
今次可以說是我打過幾次HIFU中,
痛感相對較低的一次。



接著治療師會換上3.0mm機頭,
集中於深層真皮層,
刺激膠原持續增生,
增加肌底承托力。

當我做完4.5 mm機頭,
3.0mm 就更覺「小兒科」:p
除了覺得一陣陣溫熱感,
基本上都沒太大感覺。



打完HIFU後,
最後治療師為我敷上保濕面膜。

不知不覺之下,
最後總共打了300發,
療程開始前我亦告知治療師
最想改善的是困擾已久的大細面問題,
因此今次療程大約180下發數都是
集中打在闊大的右邊面。



療程後沒有任何傷口或紅腫,
因為HIFU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任何損壞,
完全無創傷性,無需休養時間
翌日仍可如常化妝上班,
徹底地不著痕跡。

本身右邊面較闊,
加上皮膚鬆弛下墜,
加劇鴛鴦面的失衡問題,
療程後即時已拉提右邊面頰
提升線條,平衡大細面,
使V字面型更緊緻。


療程尤如其名「Hi!Fu!」一聲輕鬆簡單,
無需開刀動手術,速效顯著,
達到收緊V小面的成效,
讓臉部輪廓更鮮明,
而且HIFU 需要時間讓膠原蛋白增生,
3至6個月後效果會更明顯呢!

試做優惠詳請:
https://goo.gl/YHeoCl 





+療程由Slimbeauty 詩琳美容 所提供+

Slimbeauty 詩琳美容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