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無創提拉V面➺ Zeta Clinic Miracu 水滴 HIFU療程

by - 下午2:50

近年HIFU越來越普及,
隨著技術持續發展,
已到了非常成熟階段,
安全性相對提高,減低風險,
對於我這個愛美但怕痛的人,
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上個月我就來到位處銅鑼灣的Zeta Clinic
體驗Miracu 水滴 HIFU療程



大堂座位寬敞,感覺舒適。


景觀遼闊,還可遠眺維港迷人景色。


面積比一般美容院的房間更大,
環境衛生潔淨,氣氛寧靜。


房內提供足夠空間儲放私人物品,
設有梳妝枱,方便客人於療程後整理儀容,
而且不是public area,更具私隱度。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然後就會為我標記療程位置,
確保落機頭時位置正確,
太陽穴位置會畫上「X」號,
因為此處滿佈神經線,
所以會避開不打這個位,
否則可能會造成持久的神經痛。


之後美容師會為我塗上厚厚的gel,
無需搽麻醉膏,
就可以直接開始打HIFU!

先會用上4.5 mm機頭,
當皮膚組織吸收超聲波強度後,
轉化成60-70度的熱能,
令整個筋膜層會受熱收縮, 
達致拉皮防皺的效果。

由於4.5 mm機頭相對深層,
當打到牙骹及下巴位置時,
痠痛感會較強烈,
不過痛感其實比激光脫毛還要低。


接著美容師會換上3mm的機頭,
集中於深層真皮層,
刺激膠白蛋白更生及再生重組,
撫平較深的皺紋。

3mm機頭痛感比4.5 mm較弱,
除了覺得一陣陣溫熱感,
基本上都沒太大感覺。


是次療程使用的儀器就是這部Miracu 水滴 HIFU,
直達至4.5mm以下的筋膜層(SMAS),
能夠改善深層的肌肉韌帶組織,
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
定點把超聲波能量加熱至60-70度,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再生。

療程總共打了439發,
美容師細心地針對我的大細面問題,
大約七成的發數都是
集中打在闊大的右邊面。


打完HIFU後,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上保濕面膜。


療程後沒有任何傷口或紅腫,
完全無創零downtime,
翌日如常上班,不留痕跡。

隨著年齡增長,
皮膚日漸鬆弛下垂,
引致虎紋加深,
靜態性法令紋讓人倍顯老態,
療程後三星期,
面頰下顎線條更緊緻,
顯著提升蘋果肌,
拉提收緊面形輪廓。


由於我的鴛鴦面比例不均,
今次美容師集中針對我的右邊面,
打造V面零死角之餘,
也可減淡右邊面深陷的虎紋,
使兩邊面的比例較為平均,改善鴛鴦面,
加上HIFU療程促進膠原蛋白自生,
膚質比平時更加彈滑呢!




+療程由  Zeta Clinic 所提供+

Zeta Clinic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905B室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