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雕細琢的上品刷具⌘ 林三益粉刺掃+斜角修容掃+洗刷板

by - 晚上8:46

擁有百年歷史的林三益筆墨專家,
將其專業製筆經驗,
蛻變出多款不同的彩妝刷具,
多年來我也買過好幾支 ^o^

早前亦有幸出席林三益 x iMakeup Workshop 
舉辦的夏日女神化妝班,
當日除了有化妝示範外,
專業化妝師王穎親身講解
18支組基礎化妝掃的各款用途,
還介紹了最新推出的洗刷板~


最吸引我的是這套超可愛的限量版粉刺刷!


活動後亦收到林三益送予我的豐富禮品♥


LSY林三益Little Twin Stars粉刺掃 ($158)

抽中的正是我最想擁有的 Little Twin Stars *v*



顏色粉嫩,造型可愛精緻。


內硬(0.10mm)外軟(0.07mm)
雙層次刷毛設計,
可深層清潔並鬆動粉刺 ,
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
毛感密度紮實。


使用時只需以粉刺刷沾取潔面泡泡,
針對鼻樑粉刺黑頭位置,
以畫圈方式輕刷肌膚,
疏通毛孔,清走不少頑固黑頭,
刷毛柔軟不傷肌膚,
像我這些敏感肌亦可放心使用。


LSY林三益斜角修容掃 ($268)

LSY林三益獨創的捲曲化纖毛,
產生毛料豐盈感又保有刷毛間隙,
適用各類底妝商品。


刷頭採斜角平口設計,
刷毛同樣柔軟不刺面。



用來上陰影亦可緊貼面形輪廓,
只要略為施力就可
大面積推勻並輕鬆延展線條,
不容易造成粉痕。


LSY林三益洗刷板 ($50) + 刷具清潔液 ($59/30ml)

硬質膠板材質,
更能有效清潔刷毛間的殘餘妝品,
淺盤的設計針對難洗的筆刷,
可作暫時的淺層浸泡。


使用時先將LSY林三益
專業清潔液充分與清水調和後,
將刷具的刷毛部分
充分浸潤在調合液之中,
等到彩妝完全溶解。



之後放上洗刷板來回滑過,
洗刷板上的波浪型洗滌面,
清潔時污垢直接留在凹槽裡,
不再附著於刷具上,
比平時過水洗會更加透徹乾淨。


洗完掃後掃毛依然柔軟,
沒有出現變形掉毛的問題。



其實我一直是林三益
化妝掃的忠實用家,
那兩支桃紅和橙色花形掃
就已經用了至少三年以上,
其實只要保養得宜,
林三益的掃具十分耐用。


林三益經過百年淬煉、沉澱後,
融合古典與現代,
出品精雕細琢的上品刷具~




+產品由 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 所提供+

林三益化妝掃專門店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