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對付拜拜肉➽elyze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by - 下午5:05

多年來手臂bye bye 肉一直是我的宿敵,
也是身上最難減的位置,
一到夏天換上短袖衫後,
拜拜肉瞬即無所遁形。

早前我來到elyze進行兩次的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對付惱人、從未減走過的拜拜肉~



今次到訪的是銅鑼灣

Time Square 分店,
大堂極其遼闊寬敞,
氣氛寧靜悠閒。



在梳化等候時,

職員亦會貼心地奉上熱飲,
服務態度友善親切,
填過問卷紀錄低
身體狀況及登記個人資料,
確保適合進行elyze療程。



然後便被治療師帶入房內更衣,
房內提供浴袍、毛巾、
拖鞋及即棄紙內衣替換。



換好袍後就可去先做
Inbody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



Inbody身體分析通過微電流
就可測量身體水份、脂肪、
肌肉、骨骼的分佈同比例。


雖然整體平均脂肪比例偏低,
BMI 也合格,
唯獨是手臂儲存了不少脂肪,
令我整體身形上,上身會較大隻… >.<

我對治療師表示
最concern的就是手臂線條,
她便會根據我的需要,
訂立一個最適合我的定位修形方案。
所以兩次的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都會重點針對手臂位。

正式開始療程
治療師先為我標記療程位置,
確保落機頭時位置正確。




放置機頭前會先敷上Gelpad,

Gelpad具有保護作用,
可以確保皮膚不會凍傷~!
然後便開始放置機頭,
機頭會吸住贅肉,
讓機頭內被吸起脂肪開始冷凍。

完成後治療師會用枕頭毛巾等

固定機頭位置,
全程只需安坐床上,
頭數分鐘會感到療程位置有吸力及凍凍的,
療程期間除了會感到
手部有點痺軟外,
不會感到過份不適,
而且房內亦提供了雜誌,
就這樣輕輕鬆鬆就渡過。



[冷凍溶脂如何定位減22%脂肪? ]

它是透過冷凍技術,
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
再經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可以針對減手臂、腰及大腿(內/外側),
只需一次療程,
治療部位的脂肪層變薄達22%!


療程後即時會感到上手臂有點痠軟,
之後一兩日亦會輕微感到有點痺,
聞說痠痠痺痺的感覺愈久,效果愈好呢!
當然療程反應是因人而異啦。
不過外觀看上去是完全不著痕跡,
因為CoolSculpting毋須開刀,
沒有傷口,沒有瘀痕,
毋須任何康復期,
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療程完成後療程部位的脂肪會持續

以自然代謝方式排走,
療程後三星期便會開始見效,
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成果吧 ^o^

有興趣大家可以先登記免費體驗RF深層撃脂療程,

看看自己是否合適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吧!

免費體驗登記網址:

http://bit.ly/EBLOG0916A







+療程由elyze所提供+

elyze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