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香薰油的濕疹療法❀DK Aromatherapy濕疹乳霜DIY 工作坊

by - 晚上8:41

我頸上的濕疹早已困擾我多年,
以前用過類固醇都是治標不治本,
更會令皮膚之後變得更易敏感,
所以平時不痕時,我都懶理濕疹的存在,
不過其實問題從未解決過,
因為有時突如其來無緣無故又會痕起來,
了無止境,實在超難「斷尾」>.<

日前我獲邀出席DK Aromatherapy
香薰濕疹乳霜DIY 工作坊
剛巧個多星期前我的濕疹又再發作,
實在來得及時...


DK Aromatherapy 是一間多元化
的自然健康保健中心,
有符合國際認可資格的
整全香薰治療師及
按摩治療師提供專業意見
及度身訂造療程。

香薰濕疹乳霜DIY 工作坊
教授以天然的香薰治療法
護理頑強的濕疹,
可減輕濕疹發作時所帶來的不適,
也有助減低濕疹發作的機會。 


首先可先從蘆薈或乳霜任擇其一,
因為我會塗在乾燥的濕疹頸部,
所以就選了滋潤度較強的乳霜質地。


我就自選了以下配搭混合出
專屬我的濕疹乳霜:

精油 - 德國藍甘菊及奧圖玫瑰
基礎底油 - 維他命E及金盞花浸泡油



首先先將2ml底油加到 13ml身體乳霜內,

維他命E
抗氧化、加速肌膚癒合、減退疤痕

金盞花浸泡油
適用於尿布疹、潰瘍、唇瘡、發炎及皮膚創傷;減輕局部腫脹、水泡、灼傷



然後再加入6-8滴香薰精油到面霜裡。

奧圖玫瑰
失眠、壓力、令人開心、頭痛、月經不調、皺紋、乾性皮膚、濕疹、防敏感、保養皮膚

德國藍甘菊
抑鬱、失眠、頭痛、出疹、蟲咬紅腫、濕疹、牛皮癬、乾癢皮膚及敏感皮膚



最後再用玻璃棒攪拌數下就完成,
原來自製濕疹乳霜是如此簡單快捷呢!



工作坊除了可以帶走15ml濕疹乳霜外,
還會親自製作天然乾花包,
可用作安眠香包,亦可浸浴使用。


DK Aromatherapy
香薰濕疹乳霜DIY 工作坊
學費每位$480, 二人同行有9折優惠,
課堂完結後即享9折購物優惠。




當晚回到家已經急不及待趕著用了,
因為我頸上的濕疹
又再不聽話,實在痕得要命 -.-

米黃色乳霜質感柔滑,
散發天然草本清香,
由於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三個月內必需用完。
持續用了三日,
最重要就是真正止到痕,
鎮靜紅腫,發炎紅印開始減退。



DK Aromatherapy濕疹乳霜DIY 工作坊
學到天然香薰油的濕疹療法,
以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溫和止痕。



+產品由DK Aromatherapy所提供+

DK Aromatherapy

香薰濕疹乳霜DIY 工作坊
查詢詳情或報名,
請電銅鑼灣白沙道店31883158
上課地點: 銅鑼灣白沙道3號2樓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