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美白膠布□ AMPLEUR HQ110重點煥白去斑精華

by - 晚上8:28

上個月由於工事繁重,
突如其來長了好多痘痘,
現在餘下的手尾就是要去印,
實在令我感到煩惱不堪...

得知AMPLEUR
HQ110重點煥白去斑精華
Luxury White Concentrate HQ110 ($860/11g)
於日本銷量已突破45萬支,
榮獲8個國際美容大獎,
亦是日本首創的美白膠布,
對抗由紫外線引起的色斑、雀斑,
荷爾蒙失衡而形成的色斑,
暗瘡印、傷口、火傷等形成的色斑,
姑且一試能否為我更快淡印...



我以為是次體驗的是支裝旅行裝,
原來是sample 裝 -.-
每次使用都要撕開包裝,
實在令我這個懶鬼覺得有點煩厭.....
所以很老實說,真的沒有很大動力日日都拆開,
因此我也不是每天都有用 :p



精華採用獨特的啫喱配方,
猶如隱形的美白膠布,
將色素災區先牢牢密封,
並緊緊粘實頑固色素,
再利用微膠囊化技術,
將高濃度美白袪斑成分
「新穩定型對苯二酚」包裹,
   直達深入色斑根源,
重點追擊、抑制和預防黑色素生成。

以前我也有用過其他醫學品牌
含有對笨二酚的淡斑精華,
雖然這種成份淡化色素成效顯著,
不過對於敏感膚質的我,
刺激性有點大,有時用完都會乾燥脫皮,
不過AMPLEUR HQ110重點煥白去斑精華
相對性質溫和,將刺激性減至最低,
就連敏感肌、懷孕及餵哺母乳期間都可使用。


對比之下,就可看到痘痘印減淡了,
還有一些陳年舊斑正在逐漸變淡。


當然淡斑去印從來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單單兩星期不會一下子就突然雪白無瑕,
必需持之而恆啊!




+產品由 AMPLEUR 所提供+

AMPLEUR
醫學美容專櫃地址請參閱: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