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放題的心太軟驚喜☸三禾中日料理

by - 上午11:35

尖沙咀地理位置方便,
下班後我也經常會在這區出沒,
前幾日放工後便和老公
來到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
於K-11附近的三禾中日料理
食足120分鐘火鍋放題~



座位寬敞舒適,
環境光猛,充滿空間感。



火鍋放題有兩款選擇:
1. 日本A5黑毛和牛和美國SRF極黑和牛
$428 (星期日至四)
$448 (星期五、六)

2. 極上安格斯牛
$248 (星期日至四)
$268 (星期五、六)

這天我選了極上安格斯牛放題。



食物亦有不少選擇,
除了基本肉類選擇之外,
還有不少手作食材、丸類、蔬菜等,
就連日式刺身也會提供。


我選了日本北海道豆乳鍋作湯底,
可惜只有其色,沒有其味,
豆乳味很淡,我反而覺得像豬骨湯底....


肥牛切得薄片,
脂肪分佈均勻,
牛肉味相當濃郁。


手作系列中點了墨魚滑、蝦滑、
黑松露鮮豚肉滑、雲吞、水餃、
魚皮餃、鵝肝鮮牛肉丸等...
我最喜歡的是蝦滑,
滿有鮮味,入口彈牙嫩滑。



不過丸類選擇以打邊爐來說,
反而不算太多,
另外還點了流心豆沙水晶包,
不過可能煮得太久,
水晶包外皮很容易會糊在鍋裡 @.@



飲品種類放在雪櫃內任人自取,
除了汽水之外,還有茶及果汁,
不怕會喝到一肚子都是汽。


難得的是火鍋放題也有如此多款甜品,
包括木糠布甸、朱古力燉蛋、
北海道3.6牛乳奶凍、芒果布甸,
個人最推介的是朱古力燉蛋,
入口軟滑,朱古力味香濃而又不會過甜,
其次芒果布甸也是不錯,
裡面有芒果粒粒,真材實料。


全晚最驚喜的是竟然會在火鍋放題中
有即焗朱古力心太軟配雲尼拿雪糕,
對於我這個朱古力控,
簡直是甜入心的大滿足!


而且不要以為這裡並非專業的甜品店,
水準亦是意料之外的不俗,
外層蛋糕薄脆,外脆內軟,
切開後濃稠的朱古力流漿
慢慢地湧出,不會變成固體,
伴雪糕吃,一冷一熱,滋味無窮,
結果我們二人也總共吃了三個 XD





三禾中日料理
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貸銀行大廈8樓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