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然漢方調配水油黃金比例❃渼籽.漢方美容Meitsz養肌補濕液

by - 下午2:45

一到夏季,很多人都會對護膚油望之卻步,
擔心會令皮膚變得油膩,
令皮膚長出油脂暗粒,
但其實只需找到分子超細的護膚油,
就毋需擔心會越用越油,
還可達至水油平衡。

近期遇上值得推介的好油 -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養肌補濕液 ($260/50ml),
打破了夏天不可用油護膚的誤解~


品牌宗旨是利用天然漢方草本配方
製造性質溫和,對皮膚有益處的
純天然護膚產品。

產品於香港製造,
絕無有害成分如
PARABENS系防腐劑、酒精、
色素、人工香料、石油化學品、
甲醛以及不進行任何動物性實驗。

之前我試過養肌潔顏液亦覺得不錯,
尤其適合我這些容易過敏的皮膚:



養肌補濕液結合養肌水及
精華油的雙重護膚效能,
以水油兩層黃金比例及
配有天然漢方草本成分,
含有大量枸杞(杞子)精華,
保濕﹑舒緩﹑美白﹑抗氧化﹑
改善晦暗﹑使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

用前需要搖勻把兩者結合,
混成一體變成黃色,
相互發揮出最大功效。


採用按壓式的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透明油狀比起一般護膚油的
質地較輕盈透薄,
份子夠細不油膩
更易被肌膚吸收,
適合夏季潮濕炎熱的天氣使用,
不會為皮膚造成厚重負擔,
散發淡淡天然的草本清香,舒緩寧神。


通常於潔面後我就直接用這支補濕液,
我會豪用5泵精華油配合按摩,
以指尖由下至上拉提,
促進吸收滲透之餘,
還可改善血液循環,
因為高度滲透及鎖水度足夠,
夏天用可以一支到尾,
我連toner、精華、面霜都不需再加,
為我這個懶人簡化平日繁複的保養程序,
也可減輕皮膚負擔。


有時早上趕著出門上班,
沒時間按摩的話,
就單塗4泵份量,以掌心的溫熱,
讓皮膚徹底吸收補濕液的養份,
充分滋養皮膚,
軟化膚質,舒緩泛紅乾燥,
原本粗糙無光的皮膚重現亮澤,
賦予膚質彈滑膨潤感,
達至水油平衡,不再外油內乾。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養肌補濕液
以天然漢方草本配方
結合養肌水及精華油,
調配出水油兩層黃金比例,
溫和滋養我的敏感肌~






+產品由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所提供+

渼籽.漢方美容Meitsz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