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身訂做色彩心靈療法♣Beauty Glow色彩能量活膚面部療程

by - 上午10:18

色彩療法是另類自然療法,
運用色彩產生的能量,
達到舒緩身心的效果。

早前我便親臨Beauty Glow
體驗色彩能量活膚面部療程
CromoAroma Face Therapy
平衡肌膚缺乏活力的問題~


是次到訪的是銅鑼灣新分店,
新店環境更加寬闊敞大,
中心內設有花灑設備及桑拿浴室等,
設備一應俱全。


梳妝台貼心地設有鏡前燈,
光線充足,做完facial 後
補妝就可看得更清楚。


休息區環境清幽寬敞,
可以讓客人放鬆心情。


還有雜誌、電視等,
好讓等待的客人輕鬆地打發時間。


當然少不了每次來到
Beauty Glow我最愛的小食部~
全部小食和健康飲品不會另收費用。


最適合我這些一下班就趕過來,
連晚餐也未吃的上班旅,
於療程前後肚餓時也可以即時醫肚 :p


單看新center 長長的走廊
已是深不見底,
就像迷宮一樣,
足証新店面積有多大 *o*


之後便被帶進療程房內,
環境衛生潔淨。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進行
卸妝潔面的基本步驟。



之後便會作針清及修眉,
徹底清理毛孔內的油脂污垢,
處理好雜毛叢生的雜亂眉毛。


接著就會開始注氧香薰
面部按摩及肩頸按摩,
嚴格挑選世界最著名的香薰油,
配合治療師之獨特精巧手法
洗滌心靈、注滿能量。


5色系列色彩心靈療法
採用嶄新概念配合精湛科研技術,
藉顏色及光學作用,
依據顏色人體感官頻率相應,
淋巴排毒、營養注滲及修復肌膚。

由於本身屬於容易過敏的膚質,
面頰尤其容易泛紅,
美容師配合我的皮膚作出度身訂做的面膜,
這次就為我挑選具備舒緩、
鎮靜用途的藍色面膜,
含有氧刺激複合物、洋甘菊萃取、
錦葵精華、藍莓提取物,
強化保濕、滋潤,
紓緩、修復敏感皮膚。

敷面膜期間美容師
也會為我作肩頸按摩,
舒緩疲勞,十分舒服。

做完面部療程後,
我還做了全身按摩,
按摩師力度很足,
按到經絡堵塞的位置會有少許痠軟感,
按摩完後舒緩及鬆弛緊張的肌肉。


療程後膚色更加明亮淨白,
修復舒緩肌膚,煥然一新,
膚質嫩滑,水盈透彈,
連原本的黃氣和疲態也盡消呢!

現在可以用體驗價$228 體驗
色彩能量活膚面部療程,
加送50分鐘香薰舒緩身體按摩!
立即登記: http://goo.gl/qIX7PG 
預約熱線:3980 9827





+療程由Beauty Glow所提供+


Beauty Glow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22號 V Point 7樓

Beauty Glow (尖沙嘴店)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 (The ONE斜對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