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叉疏通腳患經絡♋

by - 晚上11:36

自從購入Livenwell Health Spa的團購券,
近來經常於放工時間在這裡出沒 XD

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經氣草本舒壓去黑眼圈眼袋療程


今次再來就是來試試磁穴通經絡!

假如各位也曾試過磁叉的威力,
必定會對它又愛又恨,
愛是因為做完感到輕鬆舒服,
而且可以持久個多星期,
恨是因為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對我這些身子孱弱的,
過程中就要忍受酸痛的感覺。



一月頭時我經歷了人生中首次的腳部筋膜發炎,
右邊腳板底痛得就像有好多支大頭針刺著我的腳底 +.+
痛得每晚下班後只想快快回家,
那段時間就連event 都要推掉。

所以這次按摩師問我想於那一部位做磁叉,
我立即不假思索選了腳部,
當然我又要再次強調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假如我說不痛就是騙你吧 :p
只是不算是十級痛楚...

不過即使再痛亦是值得的,
疏通腳患經絡後,
右邊原本腫脹的腳踝位即時消腫了,
而且亦可減輕小腿位置的水腫,
促進運行氣血, 
平時冰冷的腳尖亦感到特別溫暖。


各位做療程時,
不妨打咭一下,
可以免費獲得耳燭排毒按摩呢!






最新的團購優惠已上架了:


超抵買啊!!



+療程由Livenwell Health Spa所提供+


Livenwell 經絡美療顧問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Tel: 2395-2988 / 2395-2858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